clifaweibo

command module
v0.0.0-...-69552c6 Latest Latest
Warning

This package is not in the latest version of its module.

Go to latest
Published: Apr 22, 2013 License: BSD-4-Clause-UC Imports: 10 Imported by: 0

README

cliLinuxFaweibo这个小工具一开始只是我在vi下写代码时不想打开浏览器又有灵感时用来发微博的。

最早是用C语言写的,使用Basic Oauth认证,后来改成OAuth1.0a,后来改成OAuth2.0。

我第一次知道Go是在图灵生日会上,看到许式伟写的《Go语言编程》,一下子被吸引了,见微博 http://weibo.com/1619160694/yqgoA2NVB 加上她系名门之后,自然的关注了。

但当时还没有决定要学习golang。9月5日时,为了写Gtk版本的发微博工具,无意间又看到了Go语言的介绍,心动了 http://weibo.com/1619160694/yAvCur0av 9月14日开始,我算是正式的开始了Go语言的学习。

她是如此简单、方便、易用,让你欲罢不能。我决定用她把cliFaweibo重新写一遍 http://weibo.com/1619160694/yCJjLcbkF 并且开放代码,为Go事业增加力量。

如我所说,我也是才开始用,也就是两周的样子,代码写的并不是很好,也没有用到Go的更高层次的东西。 见谅。

最后,感谢我的女朋友,我的代码里都是对她的爱,和情书一样。

Documentation

Overview

go build main.go 打包成二进制的 注意:

i)程序中的client_id和client_secret可以替换成自己的应用。保留只为了大家方便运行

Jump to

Keyboard shortcuts

? : This menu
/ : Search site
f or F : Jump to
y or Y : Canonical UR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