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nsu-server

command module
v0.0.1 Latest Latest
Warning

This package is not in the latest version of its module.

Go to latest
Published: Jun 20, 2022 License: MIT Imports: 12 Imported by: 0

README

连速Server

连速Server(liansu-server)是一个PHP集成环境管理工具。现仅有Windows版本,可通过GUI管理。

起源&历程

我在开发连速PHP框架时曾思考过:

要不要顺便也把底层的运行环境管理工具也开发出来一个?

W/LMP的运管工具有很多的,像Linux的LNMP、宝塔,Windows的phpStudy、WampServer,所以也没太大的需求。

但是,真的是这样吗?

我是LNMP的老用户,每次给新服务器装系统的时候都很痛苦,因为编译的过程很长

宝塔倒是挺好,周围朋友也有用的,然而功能太多了,我就要起个Nginx+PHP的环境而已,别的什么的我都可以自己配,而且,宝塔本身耗多少系统资源呢?

……

就这么决定了,要做一个功能简单、体积小、系统损耗小、主要通过命令行交互的运管工具

于是,就有了XServer计划。这一天是2022年2月23日。

2022年3月4日,正式确定产品名称为连速Server。

2022年3月7日,原型版本正式投入试用,基本功能使用正常。

2022年6月20日,正式发布0.0.1版本。

用法(Windows版本)

  • --gui: 启动图形界面窗口
  • start: 启动环境(包括启动Nginx和php-cgi)
  • stop: 终止环境(包括终止Nginx和php-cgi的运行)
  • restart: 重启环境
  • save: 保存当前配置
  • export: 导出当前Nginx应用配置,重新生成Nginx扩展配置文件(先保存再导出)
  • status: 查看当前环境运行状态
  • -h/--help: 获取帮助信息

Documentation

The Go Gopher

There is no documentation for this package.

Jump to

Keyboard shortcuts

? : This menu
/ : Search site
f or F : Jump to
y or Y : Canonical URL